新浪财经

工行厦门中山支行拉开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06 工行总行

  日前,作为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的工行厦门中山支行,自发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走向街头社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迎奥运,促和谐,做先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2日下午,中山支行行长亲自率队,由理财经理及客户经理等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厦门市繁华路段中山路步行街,摆摊设点,就广大市民关心的基金投资、代理保险、新股申购、个人黄金业务、银行卡业务、证券开户及三方存管等理财产品进行宣传介绍,耐心解答市民们提出的各类金融业务问题,深受群众欢迎。

  3月14日下午,中山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中山路步行街,主动参加了由思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思明区工商局联合举办的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辅导市民如何识别假币以及常见货币使用常识,引发了市民们的浓厚兴趣,同时也赢得了主办方的赞许。

  下一步,中山支行还将按照活动月计划,组织开展一系列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