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9日11:5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3月8日)亚市,油价走低,此前行业数据预示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九周增加,令石油供应过剩担忧重燃,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进行减产。尽管在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努力下,国际油价较去年11月底敲定减产协议以来已上涨逾15%,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由于担心美国页岩油复苏,产量增长可能削弱减产协议对于市场再平衡的促进作用,油价陷入区间盘整已逾60天,即便是在美国休士顿举行的剑桥能源周(CERAWeek)行业会议上,沙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纷纷作出乐观表态,也未能打破这种盘整局面。

  随着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升温,金价承压下跌,昨日录得“四连阴”。今晚即将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利空为黄金走势奠定基调。此外,非农报告也将于本周稍晚出炉。我认为,美联储仍是引爆黄金市场的“重磅炸弹”,金价已启动长线跌势,有望跌破1050关口。

  从日线来看,原油本周开盘以来K线在周一调整之后周二便呈上涨无力的姿态下跌,K线目前位于五日均线附近。短周期行情指标维持弱势发展,日线保持看空不变。4H图上,两根连阴柱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有力,周期行情指标呈空头排列,布林带缩口,短周期行情指标上行势能不足,4小时同样倾向看空。近期原原油价格我们一直维持空头思路,我们可以看到,昨日盘的下跌再度证明我们方向上的准确性,技术上的弱势还会发展,加之美元走强等因素,均令原油价格承压。

  策略一:原油51.3关口附近多,常规单子止损,目标上看51.5美元;

  策略二:原油51.6附近空,目标下看51.0美元,若下破则持有。

  隔夜市场打破1220的多头防守后最终并没有收复失地,毫无反弹力度的情况下,再去抄底注定会身心俱疲!黄金自1263下跌以来,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的不断升温推动了弱势空头步步紧逼,隔夜1220的多头防守再度破位且未能守住,短线衣1263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维持完整,而短周期关键阻力在1223区域也被看成是弱势空头的防守位置,短线交易保持顺势高空的策略,但需要谨慎对待。操作上徐玮凡建议1212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115,目标1203美元/盎司。

  策略一:建议反弹至1212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3;

  策略二:建议回调至1204附近做多,止损1202,目标12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