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9日11:5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呈现持续性阴跌格局,隔夜ADP数据再次大幅利空促使黄金进一步走弱,目前离1200关口仅一步之遥。隔夜数据公布之后,金价并未出现大幅走低格局,而是维持弱势震荡,而隔夜也始终未能跌破新低。在这种情况下,盘面虽依然是空头格局,而市场情绪也看空,但价格却跌幅有限。那么今日再度进入短线纠结阶段,先反弹再跌还是直接跌是今日市场争夺得焦点和分歧。

  首先,技术走势上看,依然是空,而运行格局上也是循环下跌,所以主体思路还是看空。今日,我们重点需要关注1211一线阻力,亚欧盘若持续受阻不能站上短线阻力1211,那么今天依然要考虑做空,若亚欧盘价格站上1211,那么短线就会走反弹。

  另一方面,价格自1263下跌以来,一路阴跌,目前临近1200关口,反弹有可能随时出现,所以这个位置我们应谨慎做空,今日即使要空,起码也要等到美盘再考虑。隔夜底位横盘之后若早盘破新低不延续,那么欧美盘反弹的概率就比较大。加上临近非农,大行情出现得概率比较小,今天和明天预计盘面以震荡修正等非农为主。

  操作方面,早盘建议依然先做多,若做多被止损,今天就不好再安排策略,只能等晚间美盘操作。若多单成功获利,则白盘找高点可做空一次,做空位置1217一线。目前这种情况,只能等反弹再空,直接追空不可取。

  白银,目前最低下跌至17.2一线,盘面依旧弱势,暂时依然不建议做多抄底,若是底部,必有形态出现,若不是底部,必然会继续走低,而做空也只能等反抽再做,直接追空已经没有意义也没有空间。所以白银短线选择观望即可,等待下一轮的趋势布局。本次18.35给出的波段空单完美获利。

  原油,EIA数据大幅利空,隔夜凌晨时段,油价大幅下跌至50一线,跌破了震荡长达4个月之久的区间,52被跌破之后短期转入弱势格局。接下来预计还将继续震荡下探寻找支撑。今日转变思路高空为主,上方做空位置51.2——51.5区域,后续还需对下跌延续性进一步观察,50关口对油价有重要意义,50一旦失守,油价将重回40时代。所以50附近预计会有反复洗盘行情。若50一线长时间不能跌破,则下周就有再度反弹的可能性,所以今日51上方先空看短线续跌,50不破空单离场。做多需进一步观察,若下周初50依然不能跌破,则可考虑依托50看反弹。

  黄金今日思路:

  #1: 1206附近做反弹多单,严格止损1202,目标看1212,站上看1217一线。

  #2:若1号单止损今日就观望。若1号单止盈,则在1217一线开空看续跌。

  原油今日思路:

  #1: 51.2——51.5附近空,止损52,目标看50一线,跌破50持有看49一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