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8日13:5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消息面:

  金价3月7日触及逾四周最低,因美元上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本月加息,但黄金走势受限,市场静待本周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黄金在过去六个交易日内第五日下跌,因对美联储在本月进行加息的预期升温。现货金跌0.9%,报1214.51美元/盎司,此前触及2月3日来最低的1213.65美元。

  目前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强烈的加息预期的打压,预计2017/2018年将会出现7次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表示,美联储准备去除宽松货币政策,就业和通货膨胀数据保持稳定,此评论被视为强化了3月14-15日的美联储会议加息的预期。

  黄金对美国升息高度敏感,因为这增加了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其定价的美元。由于最近黄金的持续下挫,一些投资者开始撤离市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纽约上市的SPDR黄金股)周一持仓减少了3.8吨,上周五持仓跌幅是4.7吨。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金价再跌,薛老师认为日内的弱势震荡根本难以将行情有效拉伸上行,技术面的多头最多也是让行情盘整在这一线波动,结果在美盘时分就出现了前期我们常说的一幕“久盘不涨必跌”,而美盘直接也是开启了无止尽慢跌模式,弱势的行情不断消磨着技术面的支撑,1220在悄无声息中击穿,行情更是最低触及到了1213一线后才是有所小幅止跌,日线也是毫无疑问再次收取了一根阴线,呈现4连阴的表现。

  说完昨天的行情走势,薛哲霖认为我们再回到一个十分关键的现实问题上来,技术面的支撑已经给不了我们参考,当前市场主要就是受加息情绪的影响,这也是十分明确的告诉我们加息在即,这行情就是要下跌,薛哲霖认为那么我们做的就是顺应大环境,来找到上方行情的阻力来操作我们的空单。再次回到我们的行情分析中来,薛哲霖在前期分析中有说到过,之前的行情在1220-1222这里曾经是有十分明显的支撑存在,但是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支撑也是随即被攻破,然后根据支撑转换成阻力的原理,那么上方的1220-1222这里就是短期上方比较关键的承压位置,也是日内触及来操作空单的区域。暂时的关键的支撑还是要从1180-1263这波涨势的黄金分割线0.618所在的1210这里,当前行情弱势非凡,重点关注点还是要放在市场消息面的公布上,今天晚上ADP数据公布,届时我们再来详细布局操作。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14做多,止损1211.目标看1219-1224

  2.上方1224做空,止损1228.目标看1220-1215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下跌到了很关键的时候,不过按照白银这种日线级别调整,然后与前面上升基本脱节,可能跟黄金一样,顶部慢慢就出来了,属于面对接下来的非农和利率决议密集消息面影响的提前下跌,有很大概率已经见顶,现在白银下跌17.5,薛老师虽然不敢说完全破坏了上升形态,但关键是日线并没有止跌,意味着短期还要继续下行,一直以来白银都要比黄金温和,昨晚日线延续下跌,今天等反弹了再空,因为直接空不会有太大空间,白银走势更有规律,等反弹一些再空;日内走势,白银17.68空,止损17.75,目标17.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