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8日10:5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3月8日)黄金T+D仍在三周低位徘徊,目前交投于274.34元/克,除了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内多次加息,令金价持续承压。目前黄金T+D已经失守了布林线中轨274.88元附近的支持,后市或震荡跌向270元关口。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称,只要就业和通胀数据支持,联储倾向于上调利率。外界认为此番言论夯实了美联储3月14-15日会议上升息的计划,并预期美联储未来将多次加息。

  在不到两周以前,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的概率还不到25%,但在上周,美联储官员陆续释放出鹰派信号,令市场加息预期大增,3月加息似乎已是板上钉钉。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8%,6月加息概率为99%。而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84.1%,6月加息概率为92.2%。

  这明显将是一次看涨性的加息。市场参与者都知道耶伦是一个超级谨慎的人,不会在证据绝对充足之前提前加息,除非对经济前景非常有信心。3月加息将提振信心,加强市场对全球经济更加强劲的预期。晚间还将出炉美国2月份ADP就业报告,市场预期为增加18.7万人,前值为增加24万人,料将为3月10日的非农就业报告提供前瞻性指引,投资朋友们需要予以关注。

  黄金TD技术分析:昨日黄金延期合约收报274.04,整体呈现弱势下行的趋势运行,周三(3月8日)早间开盘金价跌破274的支撑走低至273.70后受阻回升,价格再次站上274上方,周期来看价格仍呈现下行趋势;日线图上昨日收录一根阴柱,价格受制于5/10均线的压制,附图指标上MACD仍然呈现向下发散的趋势,钰晴预计周期内价格仍存在一定的下跌空间,需警惕进一步的回落风险,日内重关注黄金TD价格能否企稳274一线,若价格跌落274,可能进一步下探273附近,上方关注275的压制,操作上周期内笔者楚钰晴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3月8日黄金TD日内参考操作建议:反弹275.5-276附近做空,止损277,目标274-273附近;

  初见273附近做多,止损272,目标275附近;

  3月8日白银TD日内参考操作建议:初见4050附近做多,止损4020,目标4080-41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