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8日10: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四(3月8日)隔夜金价触及逾四周最低的1213,因美元上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本月加息,隔夜金价亚欧盘一举图片1220关口,早间开盘弱势反弹,市场静待本周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原油方面,早间公布的API大幅高于预期,油价应声下跌,有望打破此前一直以来的震荡格局。

  上周美联储已经向市场明确了3月份加息的信号。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也确认这一点,因此我们预测美联储将会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加息行动。但在此之前,仍有一份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讲话在周五(3月10日)出炉,美联储将会进一步观察就业报告数据的好坏及其他的一些数据,来给他们加息提供依据。

  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过,决不希望加息行动让市场市场感到意外。因此,上周明确发出的信号意在为本月的加息做准备,市场的预期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目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加息概率为96%。

  更为重要的是,美联储官员们明确表示要进行更多的加息,而不是仅仅发出加息信号。在2016年12月加息后,美联储预计2017年将加息2-3次,然而,美联储现在正在准备年内的第一次加息,这意味着美联储2017年加息超过2-3次的风险增长增加。

  3月份加息将会令金价测试2016年12月份的低点1125美元附近的支撑;如果美联储6月份再次加息,金价将会测试1050美元附近的支撑;如果美联储加息更多刺杀,金价将毫无疑问的跌向720美元。

  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8%,6月加息概率为99%。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84.1%,6月加息概率为92.2%。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隔夜收阴,金价再次如期下跌,并跌破1220关键支撑,因3月份加息预期激增。笔者昨日给出的1225一线的空单再次成功获利,1220的多单遗憾止损出局,不过大趋势还是对的,今日也不变,短期均线死叉已成,绿色量能持续增强,如齐鑫昨天预计跌破1220关口,下方看向1200,亚盘会有小幅反弹,不影响大势,操作上熊齐鑫建议反弹做空,晚间关注小非农ADP,本月非农将对三月加息提供重要依据。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20空,止损4美元,目标1210;

  2、下方1208多,止损4美元,目标121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