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10:5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价格自加息降温到加息升温走了一个完美的过山车行情,快速的探顶回落宣告着上涨行情的结束,快速的转变观点才是当前的重点。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在终结倾斜三角破位后昨日在回踩支撑大阴滑落,并且下方至少还有20美金的空间。近期操作上余安吉建议大家以逢高沽空为主,若是这两天持续的下跌,那么本次的非农将会以震荡收尾等下周的利率决定。

  从月线上来看,自从2011年黄金价格下跌至今,黄金价格有打破下降趋势线的苗头,但是上方的1260以及1300一线的支撑尤为强劲,在没有大的利好因素出来之前是暂时预计黄金将会以1200-1250-1300形成震荡走势,若是1200破位,那么前期的低点将会有很大的破位风险,毕竟目前只是下跌之后的一个反弹而已,还没有真正的反转,所以目前建议投资长线的朋友余安吉建议暂时先不着急动手,中线可以以区间去考虑即可。

  另外最近黄金的波动相较于往年明显波动比较激烈,周线上黄金价格V型反转之后受制于颈线位置,价格荚果在5/10均线内部运行,并且均线系统有拐头的迹象,下方节点关注1215一线的支撑情况,短期在触及触及可以考虑小仓博多的操作。

  余安吉分析:黄金价格现在V型反转,看似很强,但是依旧受制于颈线位置,所以只能看成是一次失败的反转,并不能以此来说后市要上涨到哪里。只有1200试探未破后中线多单才能进场,也才有资格进场,不然下方将是无底洞。另外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和次数也将会持续的影响黄金的价格,本次3月加息的声音无限扩大,对金银的打压无疑再一次的加大,只有3月不加息,那么黄金才有继续去突破的动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