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09:1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从而导致金价承压。但与此同时,一系列由地缘政治风险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则帮助限制了身为安全避风港资产金银的跌势。

  金价3月6日连续第三日下跌,但徘徊在周五触及两周低位之上,受累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巩固了美国本月加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表示,只要就业和通胀数据保持强劲,美联储就将在本月稍晚加息。钰晴认为,她的讲话基本敲定了美联储在3月14-15日会议上加息的计划。

  有分析师预期,美国今年将加息三次,在明年加息两次,渣打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预计,美国将在3月、6月和12月加息。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称,“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越来越鹰派”,下一份受关注的报告是本周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其中美国1月工厂订单环比增幅1.2%,超市场预期,进一步为美联储3月加息提供重要支撑。而且受此影响,令美指走强,致使黄金承压回落,具体数据黄金TD盘中触及275.30,并刷新了近半个月来的新低纪录。此外,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6%,6月加息概率为97.8%。对于加息强势的升温,也是给本周非农数据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本周非农数据的公布,钰晴希望谨慎对待之。

  从技术上分析黄金TD,周一黄金TD走势方面不是很强烈,盘中整体维持着盘整趋势,夜市后因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承压出现回落,黄金TD价格收盘价格275.54。日线级别布林带目前保持为下行趋势,开口有明显的收缩,走势可以说正在蓄势为非农的到来做积累,短周期均线更是强势压制K线的上扬,附图指标也显示为下行趋势,综合分析黄金TD短周期上还是以空头趋势为主。周二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上方276.50受到压力位,其次是277.00一线,下方可以着重关注274.00一线的支撑位,操作上楚钰晴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

  3月7日黄金TD操作参考策略:

  黄金TD价格反弹276.50-277.00做空,损277.50,目标看274.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