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09:4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随着三月份的来临,美联储第二次加息的时间节点临近,美联储关于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鹰派可谓是强势打压着鸽派,导致美联储三月份加息的预期再度升温,同时美指也是再度走强,黄金因此承压,从过往美联储加息的量此次经理来判断,黄金都会在加息之前走弱,而在事实既定之后才会上涨,目前这种情况也属于黄金走势的预期之内。美联储主席耶伦及副主席费舍尔周五将发表讲话,可能会透露美联储更多的政策路径信号。

  周四(3月2日)国际现货黄金下跌,在市场对联储三月加息预期逼近90%,美元“五连涨”打压之下,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是否为3月加息“板上钉钉”。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飙升,令黄金从周一高点1263美元下滑了30美元。投资者正迅速转向“美联储加息交易策略”。笔者认为,目前黄金的下跌仍是受到3月加息预期的压制。

  原油方面,OPEC在2017年1月份的减产执行情况超预期,但依旧只换来几乎“横盘”的原油价格,这种局面似乎深深地打击了沙特的信心。作为OPEC扛把子的沙特在2017年2月份以来开始表现得很不安分,除了大量从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加拿大等国进口石油外,美国国内石油产量也连续第二周上扬,总量达到900万桶以上。除了美国石油库存创纪录高位之外,OPEC减产方面突然传来了一大利空:俄罗斯2月石油产量与1月持平,减产可能已经暂停了,这两个消息令周四的油价一跌再跌。

  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后继续走低,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是明显受到美联储的偏鹰派的影响,加息的预期在持续升温,导致黄金多头持谨慎的态度。昨日早盘受压于1250一线,尾盘最低到达1230上方,从日线上看昨日黄金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下跌的力度较大。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沾合运行在1243位置,MA30运行在1236位置,布林带中轨延伸至1230位置,日线上需重点关注这3个位置的得失情况,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呈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开始冒头,指标呈中性;四小时线形成空头排列的形态,本周上演了一个多空的转换。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各周期均线向下排列散发,空头强势,布林带下轨延伸至1230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延续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由于美联储加息概率骤升,美元指数走强,日内操作上笔者杨少忆建议投资者以反弹做空对待。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1223-1222一线做多,止损1218,目标1230-1232

  2、上方1235-1236一线做空,止损1240,目标1228-1226

  原油昨日延续前日跌势,并且势头更加凶猛,再次开展狂跌模式。从最高53.8一路跌至最低52.5一线,跌幅达到1.3美元日线来看,原油已经连续三日收阴,而昨日的下跌证明了油价压力重重,目前已经走出了一个空的方向,目前价格已经接近日线布林下轨,那么日线下轨能否有效支撑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小时图来看,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位置,承压于10日均线下方。附图MACD向下散发运行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缩量,KDJ拐头向上形成金叉,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位置。日线上看,布林带张口,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位置,目前受下方52美元支撑,KDJ拐头向下散发运行。四小时线上,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位置,附图MACD拐头向下,绿色能量柱增量。KDJ拐头向上缓慢散发运行。布林带张口明显,价格触底反弹。上方阻力仍然看向53.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看向52美元一线,由于昨日跌幅较大,那么技术面是需要一定的反弹修复的,但是操作上笔者杨少忆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关注行情反弹的力度。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52.30-52.40一线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上看53.70-53.50

  2、上方53.30-53.50一线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下看52.60-52.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