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14: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耶伦在黄金期货市场收盘以前发表讲话称,在定于3月14日和15日召开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很可能是合适的”,前提是就业及通胀状况的发展形势仍旧符合该行预期。另外,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则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市场定价反映出了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并补充道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没有什么经济数据是表现糟糕的。

  在耶伦讲话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一度上升到96%,如今小幅回落至94%。此前,由于多位美联储官员连番放炮,3月加息概率已从低位一直跃升,如今90%以上的概率几乎可以被认定为3月加息“板上钉钉”。在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3月10日发布,而这份报告将成为决定美联储是否将于3月加息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还是犹豫了,因为如果按照上周三下探1237回升来说,反弹是一步到位1251的,然后隔夜开始直接震荡下跌,当时周四我看穿了日线十字收阳的陷阱,直接1248做空黄金,由此开始了周尾六连胜的空单布局,那么现在同样的行情,也是周五凌晨上升,是否如上周一般反弹后直接下跌呢?这是非常值得我们研究的,因为将这个问题搞清楚了,那么操作就是很简单的事,如果周五反弹1237已经到位,那么现在1233就可以以1237为止损直接空,如果行情还有反弹空间,那么像我周评说的一样,反弹1240-45区域找点位空!

  从日线收线来看,周五日线下探回升应该周初有所反弹,要不然我周评也不会将做空位置放到1242一带,但早盘表现小时线小幅反弹回落,现在价格回落到1233,又可能直接一步反弹到位,然后周初重新下行,纠结的行情,不过更小的周期内,还是有迹可循,比如周五凌晨反弹,放到五分钟线看,相对上周三震荡反弹要强很多,意味着到了这周多头有更多反弹的可能,这是葳新fydp888周评将做空点位上移到1240之上的根本原因,现在从1263开始的调整并没有走完,周线压制力度不小,但日线因为周五下探回升,得到一定的喘息机会,预计周初将在1216-45区间震荡走!

  还是回归操作,亚盘小幅反弹1237位置回落,有一定可能走上周三周四的循环,也就是凌晨反弹,然后隔夜直接下跌,当然即使周初直接下跌,因为上周五反弹还比较强,所以不看好跌出新低,如果直接下跌,那么1237就应该是反弹的小高点,那么欧盘要考虑直接做空进去,另外一方面小时线周五凌晨反弹相对强势,本周行情我将周初区间锁定在1216-45区域,意味着无论上升还是下跌都有一定空间,所以按照这种思路来说,要做的是等,综合下来,欧盘分两步走,激进1237下方直接空,目标1225-28区域,短线操作,保守欧盘关注行情强弱,原则上等反弹1240-45空,或者关注1225-28区域短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