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3日11:3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好于预期

  春节假期结束了,市场的焦点迅速转向今日晚间21:30分的非农就业数据。非农就业数据前置15.6万,市场预期17.5万,不过从周三ADP就业数据录得24.6万看,今日的非农就业数据大概率会超过20万。

  对于晚间的非农,高盛也预计为20万人,认为就业有再加速的迹象。预计基准失业率1月有望下降0.1个百分点至4.6%。预计基准失业率1月有望下降0.1个百分点至4.6%,主要由于零售行业裁员减少。预期小时工资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8%。市场预期中值为0.3%、2.7%。

  不管非农如何,黄金或探底回升

  黄金:根据各种迹象显示,今日的非美就业数据预计会大于20万,那么按照以往的规律,黄金应该会下跌,然而,就日线的趋势而言,我个人更看好黄金探底回升。周三的adp就业数据也是大幅好于预期,黄金周三美盘已经做了示范,即便数据利好美元,黄金依然能够探底回升。

  黄金1192-88中线多单早盘1216已经获利减仓,然后等待非农就业数据。周五的思路,继续按照日线找机会做多,稳健一些的策略是等到非农数据之后,起跌点被收复之后逢低做多,激进小时图在1200关口附近有企稳迹象便可做多,建议止损控制在6美金以内。

  日线上,黄金在所有均线之上,没有猜顶理由,动态周线上高点也得到连续刷新,笔者吴旺鑫在2017年会经常用趋势的角度解读行情,黄金依然只找做多机会,就像上周黄金日线出现连续回调的时候,我们观望了四天,当周五日线企稳后,本周一做多,周三做多,周四也是做多。等趋势明显转势后再找机会做空,现在就做空还是有点早了。

  周线上,黄金突破1220,趋势的角度没站稳可以认为是洗盘,毕竟这个关口太重要,突破1220之后,看多的人过多,主力拉升的负担也变重了,非农预期利空,如期利空反而可能走出“买消息卖事实”的走势,主力借助消息诱空洗盘,但收盘日线上或许还是根中阳线。思路是探底回升的思路,操作上保持谨慎,等待信号,一个是起跌点的收复,一个是1200关口的企稳。

  白银:有个很好的开头,结果却是白忙活,其实昨晚是可以获利减仓的。非农预计白银也是探底回升,但是白银的行情希望在下周做。

  原油高位横盘,等待重磅消息指引

  原油:最近原油缺少重磅消息,价格运行趋近很窄,日内的振幅不足1美金,缺少右侧交易机会。超过1.5美金的振幅才算是有行情,超过2美金的波动才是趋势性行情,目前的行情依然只是趋势前的震荡。震荡的越久单边的力度越大,今日周五了,看着日线依然看不出什么破位迹象,价格在所有均线上方,日线收出明显上影线,非农数据对油价的影响又较小,今日原油暂时看不出好的机会,对于只有0.5美金空间的右侧交易机会我并不感兴趣,继续观望,行情肯定会来的,等行情来了再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