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4:15 汇金网

  行情回顾

  周三澳元兑美元先涨后跌至昨日收盘略微收涨,该货币对震荡的基本态势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但在H4图表中汇价或展开进一步的上涨,短期在在宽幅震荡中保持持续做多思路。在日线图上关注前期的高点位置再次压制。

  原油本周持续下跌,昨日盘中一度刺破41美元每桶,此前的上涨段已经告一段落,此后或持续展开下跌及震荡走势,重回3时代。切忌盲目抄底,当前持续保持做空思路,但以逢高空为主。

  市场概况

  周四(7月28日)在本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的焦点又自美联储转向了日本央行,周五早间日本央行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且市场普遍预期该行将会推出更多宽松措施。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日本央行早间决议动态。原油方面,供应过剩忧虑犹存,汽油过剩,原油生产国继续增产都成了施压油价的重要因素,油价在周四的交投中续跌2%。当前各大机构对于日本央行的动作仍有很多猜测和不确定性。美银:日本央行料协同财政及货币宽松,翻倍ETF购买。量大权威机构彭博和路透对于日本央行的动作分析也得出相反的结果。但实际的情况怎么仍需关注当日上午11点的利率决议以及下午14:00黑田东彦的记着招待会。

  图表分析

  EURUSD 日内看空

  H4图表中汇价在美联储决议后连续两天的拉升,但昨日小幅度拉升后暂时收到前期高点的压制有所回落。

  M30图表中汇价在昨日的拉升后,形成高位震荡区间,且当前表现为上涨乏力,汇价或进一步下跌;下方有效支撑位1.1029。

  备选策略:汇价若不能下破1.1068展开震荡上涨则转为观望思路

  

  GBPUSD 日内看涨(谨慎操作)

  H4图表中汇价维持相对窄幅整理形态,没有实质性的行情走势发生,该图表中无交易机会。

  M30图表中汇价在昨日的拉升态势中结构完整,目前无明确的方向,仍然倾向于看涨。

  备选策略:关注小周期M5汇价走势的变化来决定当日内操作。

  

  USDJPY 日内关注消息面

  该货币对受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的影响在今日亚盘出现异常波动,且波动率逐步增大,当前不适合一般性操作;等待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后在形成啊哦做,勿追涨,杀跌。

  XAUUSD 日内短线看空

  H4图表中金价的在高位持续震荡走势,昨日开始此震荡区间结构完整,且出现上涨暂停信号。

  M30图表中金价,在周三的大幅度拉升后,下顶部形成震荡区间且结构完整,出现下跌信号,日内以做空为主。短线关键点位1336.2。

  备选策略:汇价若在下跌后没有下破1324.6后,再次收涨则空头离场,再次转为做多。

  

  XTIUSD 日内看空

  H4图表中原油走势展现为持续下跌的基本态势且当前为出现任何企稳止跌信号。

  M30图表中油价呈现阶梯式的下跌态势,日内关注油价是否会底部反弹上方压制位41.90。

  备选策略:若油价反弹至41.90上方后持续走高则短线思路转变为做多

  

  今日关注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及失业率

  07:50 日本6月工业产出月率及零售销售年率

  11:00 日本央行宣布利率决议(通常不准时)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4:00 德国6月销售零售年率

  14:00 日本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15:00 瑞士7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及6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20:30 加拿大5月GDP年率初值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香港证监会“夺权”港交所?

不论哪一个监管机构主导上市审批,提升港股市场素质最终仍需落实到企业管治的改善和规范中来。改革上市架构,在推动改革的漫漫长路中,只是第一步的尝试,未来无论法律条例的修改,监管和执法的加强,还是投资者教育的改进,无处不关键,也无处不艰难。

商务部为何棒打“美年大健康”

假如商务部这一大棒狠狠砸下来,不是打蔫了“美年大健康”,而是窒息了中国医疗市场健康发展的活化因子、消解了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市嘲供给侧”改革能量,中断了医疗服务市场多层次需求与多层次供给的有效循环。

华润才是结束万科宫斗的钥匙

很久以来,华润并没有太多的声音,可能是囿于央企的身份吧。但王石主动敲门来了,华润该如何表示呢?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快要打开了!

日元为何能成为避险货币?

半年来,日元对人民币的涨幅已接近30%,促进了人民币在没有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有序释放了对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压力,并通过改善贸易条件推动了中国出口的企稳。在日元币值趋稳之后,一旦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启,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压力可能再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