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4日13:11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昨日,现货黄金和白银呈现了明显的下行趋势,受到了全球资金面上的紧张情绪以及美元指数止跌回升的影响,贵金属市场再次出现了山体滑坡式的行情。昨日,全球的风险市场和避险市场均出现了回落的趋势,继“黑色星期五”后,时隔一个交易日再次出现了全面出逃的市场表现,可见在美联储升息预期总体增强以及稍早结束的G20会议上全球主要经济体达成“由单纯的货币政策调控向财政政策转向”的大方针影响下,市场预期未来几年内全球央行将协同一致,把流动性相对收紧,这对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噩耗。美元指数的高企预期以及流动性的相对收紧将从名义价格和资金面对全球大宗商品形成双重打击,并且在经济仍未出现全球性复苏之前,需求端的疲弱也将对大宗商品市场形成基本面上的利空。因此,大宗商品的熊市仍未结束,即便是个别品种在当前仍保持着强势,最后也难免遭遇滑铁卢的结局。

  从全球市场的角度来看,昨日风险市场和避险市场再次出现了股债齐跌的局面。具体来说,美股三大股指均出现了超过1个百分点的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1.41%,标普500指数收低-1.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1.09%。避险市场方面,对政策较为敏感的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2.8个BP至0.806%,更具有代表性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6.4个BP至1.732%,再结合美元指数的走高,这充分体现出了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所引致的行情,这一方面利多美元指数,一方面会推高国债的收益率,在这种预期之下,贵金属价格出现崩塌也是符合逻辑的。

  从具体操作的层面来看,昨日虽然我们预期到行情会再次出现下跌,但没有想到多头短线反扑的力量会如此之弱,但是也不要可惜,当前这种行情的操作风险性较大。今日稳健者继续观望,激进者可继续寻找高空的机会,现货黄金关注1324附近的阻力择机寻找进场做空的机会,止损放在1329附近即可,短线目标位看到1312和1306两个位置。现货白银关注19.0整数关口附近的阻力择机寻找做空机会,止损放在19.2附近即可,短线目标位看到18.8和18.65两个位置。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先去杠杆好还是先去产能好?

去产能意味着经济下行,去杠杆意味着金融风险加大。同时,中国的产能过剩部门基本都是高杠杆部门。如果去杠杆的同时又去产能,中国宏观经济状况可能会发生重大的恶化。这是平衡防范金融风险和进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选择。

中国的工资是低了还是高了

一方面,劳动者抱怨收入低、压力大;但另一方面方面,制造业企业又在抱怨劳动力成本上升过快。这似乎是一个悖论。悖论的直接原因在于参考系不一样:劳动者抱怨工资低的参考系是房价和医疗教育价格,企业抱怨成本高的参考系是过去和国外的工资水平。

企业家必须是一个高尚的人

你要成为企业家,必须要有丰富的人脉资源,这个人脉不是靠你行贿、喝酒,而是靠你人品的传扬。你做企业要有好的团队,好的团队不仅仅是靠高工资和给他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你要有高尚的品格,才能吸引到优秀的团队。

支付宝和马云都不是活雷锋

无论是微信的收费还是支付宝的收费,都反映出互联网公司的一种商业模式:前期通过各种手段积累大量用户,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如社交习惯、支付习惯等),后期通过收费来实现和扩大自身的商业利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