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国锋:非农日,市场趋势新格局的开始

2015年06月05日 10:51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6月5日讯——回顾昨日市场行情欧元兑美元高点1.1379.黄金跌破1180美元/盎司关口探底1173.英镑兑美元昨日高价1.5441.美元指数跌至94.65.今日早间又再度回升站稳95关口上方。美元指数的回升主要因为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表现良好,美国5月3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7.6万人,预期27.8万人,前值28.4万人;美国5月23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9.6万人,创2000年来最低水平,预期220.7万人,前值222.6万人。此次数据表明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复苏,劳动力市场也开始逐渐繁荣,整体良好趋势促使了美国就业人数逐渐稳步上升。今日是市场的很重点的交易日,可谓是本周大戏。欧元区将在北京时间17:00公布第一季度的GDP修正值,加拿大,美国方面晚间20:30的失业率和5月的非农就业人口,需要我们特别关注。

  美元指数:技术上,美元指数小时图中价格走势偏空。技术指标MACD的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上行压力9604或96.0下行支撑:95.45或95.0建议如图就拐点或近波神压力线6线附近做空。

  夏国锋:非农日,市场趋势新格局的开始

  黄金:走势有力度刺穿了1180昨日价格逼近1170幅度很大,受美元指数的牵制。技术面来看,这次深度的下跌,带来了底部的买盘的介入。从4小时图KDJ观测有0值聚拢向上发散的趋势,上行压力小时级别如图波神凯线5线1182【1180】或7线1185.操作上黄金不破1172昨日低点我们都可以适当的介入买盘,目标破可以是以上的主要压力位。黄金要形成再次的上行,笔者认为必须根据市场的数据,技术面来看必须站稳1185这里才有上升可言。没有突破,留给了市场在1185做空的理由。否者以日线的角度看不是很乐观。

  夏国锋:非农日,市场趋势新格局的开始

  欧元兑美元:昨日走势自5月中旬1.1465高点以来又一阶段性的高点1.1380.但结果也是昙花一现没有再次上行高点。今日进入非农日,市场从公历上来说已经后进入下半年的最初走势了。借此非农我们有必要大局的看看整个欧元市场。月线走势欧元低位沉淀表现震荡,上半年走势一呼一吸,一月跌一月涨。主要压力分布在【1.1480--1.1530】区间,到达以上位置很不容易。需要市场和技术面的双向助力。周线昨日的价位也许是市场的价格瓶颈,欧元能站稳1.1400可谓是上了一个新台阶。否者接下去的走势再将会在【1.14001.0850】大区间格局里震荡。因为走势下行支撑1.0800或1.1000这里一些位置是很重要的位置。回过来我们看看日线昨日的高点1.1380并没有给市场太大的信心,反正市场做出了抛售欧元的小小动作。毕竟欧元区的经济不是给市场很有信心,昨日日线虽MACD有那么一点O轴附近之上的金叉可言但上影吊线K线形态见阴,以及KDJ中J过百三线趋向聚拢的表现。给人以乌云压顶的态势。因此笔者抛开短线多空,对于6月的欧元走势不会有太高信心的。除非站稳1.1400才有多头希望可言。今日短线策略虽有短线反弹迹象适合1.128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1.1185结合非农数据可以放大获利距离。

  夏国锋:非农日,市场趋势新格局的开始

  英镑兑美元:短期压力1.5440.和1.5380.建议1.5385附近做空,有效破位止损40点,目标1.5300根据非农数据情况调整获利或保护性操作。

  澳元兑美元:上行压力0.7735,下行支撑0.7660. 上限压力位做空,有效止损30点,目标下行支撑。

  在金融市场中,一切良好的心态都源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培养,非妙手偶得。 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去尝试建立一个积极、博爱的自我修正计划。 改变自己,从现在起步,祝今日交易愉快!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肖磊:A股为何三天创造一个苹果
  • 水皮:何处是顶?疯牛不撞南墙不死
  • 刘光宇:开发商贸然涨价一定死
  • 董登新:不长记性的股民 一路走好
  • 易宪容:A股震荡之常态及应对
  • 徐斌:资本市场提前一年反映目前经济
  • 朱大鸣:楼市和股市失控威胁居民财富
  • 宋清辉:牛市难得赚钱 更难全身而退
  • 钮文新:牛儿啊 你慢些走
  • 水皮:4000点的神创板是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