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逸尘:中东乱局再助油价冲高,宁贵银待机伺动

2015年04月24日 09:53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4月24日讯——消息面解析:周四(4月23日)纽约盘中,在下周美联储决议临近之际,市场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然而,与周三靓丽的房市数据相反,周四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均表现疲软,这极大的打压了美元的人气,使得美元遭到市场抛售。此外,当日另一焦点地缘政治局势动荡不安,沙特阿拉伯重新对也门的胡赛叛军武装进行空袭,这对油价构成支撑,油价在此影响下再创年内新高。

  具体市场走势,美元指数回落跌至一周低位97.30,受累于疲软的美国数据;油价大涨3%创年内收盘新高,中东形势引发担忧;欧元兑美元升至1.08上方,希腊忧虑暂缓且美国数据疲软;现货金价从三周低位反弹,主要因美元走软,希腊和也门局势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技术分析:白银方面,现货白银、宁贵银日线图看,昨日收取小阳,缓解了前几天的弱势k线组合,且昨天并么有惯性回踩就开始反弹,导致昨天一天的涨幅也非常有限,正因为不带下影线的反弹会被大周期影响,短期宁贵银价格将会不断去试探3100附近一线支撑情况,试探的越多,下方支撑越强,而中线布局的几率越大,再那么从k线组合看,如今天开盘便反弹,欧美盘时段依旧会下打,就算突破了上个交易日最高点也会出现长长的上影线。这一波弱势的低点暂时还没有出现,盘中也不排除会有小反弹。

  4小时依旧处于布林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承压于中轨一线3170,下轨形成了支撑3110,4小时布林带虽然开口向下,但有走平的迹象,若上方突破中轨压制上方压力看到AM60(3200),结合小时线来看,小周期银价还需要进一步的突破,操作上今日以低多为主。

  现货白银、宁贵银操作建议:

  1,银价回落3115-3125分批做多,止损3080下,目标3180,突破看3200

  2,银价日内首次反弹3170-3190分批做空,止损3220,目标3150-3130

  原油方面,宁贵油昨日沙特阿拉伯重新对也门的胡赛叛军武装进行空袭,这对油价构成支撑,油价在此影响下再创年内新高。回归盘面,昨日原油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美盘时段原油价格强势反弹突破2700,凌晨时段给到高点2787位置,最终日线收取上影稍长的中阳柱,昨日受消息影响原油大幅拉升,今日周五惯性的获利回吐日,重点关注昨日的强势多头能否得到延续,日线级别下方第一支撑关注MA5(2730附近),下方重要支撑看2700-2680这里,上方压力2800-2850。4小时布林依旧处于走平形态,原油价格上方在布林上轨位置2790一线受到压制,下方布林中轨一带均线密集分布在2710-2730区域,4小时看震荡偏强。小时线方面处于强势拉升之后的回调走势中,下方回调支撑关注2720一线,反弹压力2780。

  原油价格,宁贵油操作建议:

  1、油价272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2750-2780;

  2、油价反弹给到2780-2800分别做空,止损2820,目标2750-2740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郎咸平:一带一路是大国崛起重要杠杆
  • 董登新:A股急待恢复无涨跌限制的T+0
  • 陈思进:股市谁在进场?谁在撤离?
  • 天天说钱:四个一线城市天平已倾斜
  • 水皮:股市越涨越要卖 政策干预悬顶
  • 齐俊杰:股市才是保楼市和金融的良药
  • 刘光宇:楼市即将上演房价上涨诱惑
  • 易宪容:面对疯狂股市政府该做什么
  • 徐斌:这次只会是疯牛不可能是慢牛
  • 永新人:降息的红利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