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鑫早评:迷茫的美国经济 扑朔的黄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56 泰金黄金

  作者:缘师

  昨日黄金走出下探走势,开盘823.48,最低807.70,收于813.05,此次下探应是意料之中的走势。

  消息方面

  芝加哥联储(Chicago Federal Reserve Bank)周二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季调后的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下降,所有四个地区产出均下滑,汽车行业产出跌幅最大。10月指数滑落至105.1,9月上修后为105.7,9月初值为105.2。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7.3 前值95.6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1年期通胀预期为5.7%,10月为5.1%。

  美国9月20座都市地区房屋价格月率降0.9%。Redbook Research周二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最近一周美国连锁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报告称11月24日止,当周大型连锁店销售经季节调整后较去年同期增长2.7%;11月迄今的销售较去年同期增加2.4%,较10月同期增长0.4%。美国三季度S&P/CS

房价指数季率下降1.7%。

  美元周二获得鼓舞,因有消息称,花旗集团将出售部分股权予阿布扎比投资局。花旗表示,将出售75亿美元的股权予阿布扎比投资局,以此获得资金注入。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周二表示,预计未来数月经济成长将放缓,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降息增加了通膨上升的风险。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加尔刚纳斯对路透表示,明年第一季欧元区经济成长速度料将非常强劲,但通膨可能高于预期。美国

原油期货下挫3美元至每桶94.70。

  OPEC海湾国家考虑将原油产量提高75万桶/天。

  操作建议

  昨日下探主要受原油下跌影响,黄金日k线指标没有被破坏,但22日线对10日线的压制还是有效的,30分钟线为头肩顶形态,这说明短空还要持续,关注今晚美国房屋销售和耐用品订单等数据,数据可能对黄金有支撑作用。操作应观望为宜,在数据公布之前尽量不要进场。压力位830.47\831.01\836.86\829\825,支撑位808.16\816.82\804.43\807.7\803.7。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