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仍将窄幅盘整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18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从657.10美元/盎司上冲至664.30,收于661.40,日呈较大阳线。

  基本面

  昨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5月会议纪要显示:全体成员一致赞成按照基准利率由5.25%上调至5.5%。欧央行理事韦伯也表示,欧央行将继续对物价稳定的风险保持警惕性,使市场普遍予期ECB将于6月再次上调利率至4%。欧元区利好消息打压美元指数从82.60跌至82.10,日呈大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在每桶66.15至65.05美元波动。美国公布的数据表明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连续五周增加,且超过予期;但海湾美军舰集结又使油价得到支持,在65-66一线持稳。

  国际地缘政治

  23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文件称,伊朗不仅无视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最后通谍,且还扩大了核活动。同日,美国9艘军舰穿过霍尔木兹海峡,举行了自2003年

伊拉克战争以来最大规模的集训,旨在威摄伊朗。

  技术面

  昨日,金价拉低打低打高,但在664-665一线受压,表明上破仍需时间,今日金价可能窄幅盘整。予期今日波幅:663-658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但一旦下破658.00时多单须止损,上破664.00,空单应止损。

  今日压力位:663-664 今日支撑位:658-659

  多单止损位:657下 空单止损:664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