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金价静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55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这几天黄金都是涨一天跌一天,总是震荡啊,昨天最终收盘在661.50美元。”

  小财主:“中美会谈昨天在华盛顿划上了句号,我们所关心的人民币汇率以及知识产权问题双方并没有达成共识。”

  大嘴:“这样温和的结局没有对市场起到刺激作用啊!”

  小财主:“虽然投资市场没有受到影响,但目前的总体结果还是对我国有利的。”

  小财主:“昨天英国强硬的会议纪要刺激了升息的预期,带动了非美的集体反弹。美元走势的冲高回落也刺激了金价的小幅上扬。”

  大嘴:“本周几乎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我们只能观注技术上的走势了。”

  小财主:“也可以这么说,但震荡的幅度并不大,我们可以观注近期的盘整区间,有效突破可以跟进做单。”

  大嘴:“近期的走势很象是书上说的旗型整理啊!”

  小财主:“也可以这么说,但震荡的幅度并不大,我们可以观注近期的盘整区间,有效突破短线操者可以跟进做单。”

  大嘴:“那目前的盘整区间应该是653.70美元-665.20美元”

  小财主:“原有的空单谨慎持有,若价格再度涨至664.30一线,空单离场。场外投资者可观注近期的区间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