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实物资产篇:江景房和和不可抗力的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7:54 《钱经》杂志

  有一家台湾的环保机构作过这样一个调查:随机访问1000个人,询问他们已购买或准备购房时,同一地段同一价格是否会优先考虑有大玻璃窗(单幅玻璃在5平方米以上)的物业单位。

  调查结果显示,有63.7%的人表示,在价格一样的基础上,优先考虑大玻璃房,31.6%的人表示不会选择大玻璃房,剩下的人表示得看具体情况而定。

  图一:未加入气候因素

实物资产篇:江景房和和不可抗力的评估

  一但加入气候变化因素,问如果在台风登陆频率和强度增加的情况下,是否考虑大玻璃房产。答案出现了变化:73.2%的人表示不会考虑,18.3%的人表示依旧选择大玻璃房产,而8.5%的人不能明确表达意愿。45.4%的受访者在考虑气候因素后放弃选择大玻璃房产,他们认为在台风频登陆的时候,大玻璃房可能导致人身和财产隐患,所以宁可放弃享受也要保证安全。

  图二:加入气候因素

实物资产篇:江景房和和不可抗力的评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