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各个行业年终奖大PK 外资券商美元都上六位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28 法制晚报

  保险 主要取决于团队业绩

  保险公司的年终奖发放取决于业绩,某国内保险业三甲中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则按分公司是否完成当年任务而决定年终奖是否发放。如完成则又按级别发放,有些高层经理的年终奖则是全年工资加分红,一般多在几十万元。

  细化到单个部门来说,如这个部门有5个人,总体获10万元年终奖,则经理拿5万元,两个副手各拿2万元,两个员工各拿5000元。

  当然,保险公司员工的年终奖因公司大小不同,差距也很大,中小型保险公司的经理们的年终奖则一般在10万元左右。

  保险公司的年终奖只针对“内勤”人员,像老百姓熟悉的保险业务代理人则属于保险公司中的“外勤”人员,没有年终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