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深圳工行推出区域性理财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07:56 深圳商报

  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理财专业化服务水平,满足个人高端客户日益丰富的个性化理财需求,工行深圳市分行今年面向个人高端客户推出了专属服务场所——区域性理财中心。

  据介绍,目前该行推出5个区域性理财中心,包括位于工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的营业部理财中心、工行深港支行的深港理财中心、工行星河支行的星河理财中心、工行香梅支行的香梅理财中心、工行宝安支行营业部的宝安理财中心。凡是在该行各项金融资产达到50万元
人民币以上的个人客户,均可进入区域性理财中心,享受不同于普通银行网点的一对一、个性化金融理财顾问式服务。

  据介绍,该行面向个人高端客户推出的服务包括:

  一是专属理财产品服务:在区域理财中心,该行将向客户专门提供结构更加灵活、收益率更高、更能够切合自身投资偏好的人民币和外币理财产品,首期专属外汇理财产品已于5月18日开始发售。另外,对于大金额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该行还可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量身定做。

  二是金融理财师顾问式服务:该行长期致力于打造专业理财队伍,近期有20名优秀人才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中国金融理财师(AFP)资格考试。这也使得该行有望成为国内首家推出金融理财师服务的银行。目前这20名金融理财师已经全部配备在区域性理财中心,为客户提供理财信息咨询、财务状况诊断、全过程理财策划和监控等专业化顾问式服务。

  三是高端客户特色沙龙和活动:在区域理财中心,该行将经常举办形式多样的理财课堂、财富论坛、休闲沙龙等特色活动。据悉,首届区域性理财中心财富管理沙龙将于5月26~31日开幕,主题涉及股权分置、人民币升值、房地产政策等热点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中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