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搞到奥运会门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16 《钱经》杂志

  因为一票难求,网络上开始流行了“扑票”的说法。要想扑到票,我想,您有必要参加一个这样的测试,逐步筛选出合适你的定购方法:

  1.确认你是否要参加开幕式、闭幕式。

  Y 去第二题 n去第五题

  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所以你必须要提前想好。因为第一阶段只能定购10张门票,而开幕式、闭幕式占据了1/5的机会。也就是说,如果决定观看,将会降低你获得其他赛事门票的机会,而他本身又是“得票”概率最低的。

  2.你需要决定是否观看两项仪式。

  Y 去第四题 N 去第三题

  钱经给出的建议是,如果不是为了收藏,而是体育谜,那么你实在没有必要全都观看。因为会少看很多精彩的比赛,而且电视转播会更清楚。届时,没有买到票的热情体育迷应该会在广场聚会,同样很有氛围。

  3.你是否已经掌握了所有比赛的时间表?还是只掌握了想看的那一场?

  前者 去第五题 后者 去c

  赛程决定了你是否能欣赏到所有喜欢的比赛项目,这和时间及场馆安排都有关系;此外,分组项目有必要按照《钱经》给出的大目录判断你所钟爱的运动员(队伍)会出现在哪一场中。通常,东道主会被分在a组。

  4.确定了全部使用10张票的预定机会?

  Y 去a n去d

  5.你是计划看更多的比赛还是只想看某些场次的比赛?

  更多 去b 某场次 去c

  答案:

  我们给出了这样的定义

  A贪心的观众,他们想看开幕式、闭幕式和更多的比赛。如果可能的话,在第二和第三阶段,他们还是会冲杀在“扑票”的最前线。毕竟是难得的体育盛事,只是要做多于常人的准备工作了。

  B是为了看更多的比赛的体育迷,想第一时间接触前沿赛事,“扑票”的工作相对轻松,只要专著于申请人数相对少的比赛,成功概率同样很大。

  C想要看到某一场比赛,如果是大热门的话,恐怕难度会比较高,提交申请单时要花些心思。

  D只要看到开(闭)幕式,其他场次到无所谓,这是最难达成的心愿,因为扑也很难扑得到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