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借钱时代体面招数一:银行贷款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大众理财顾问》

  信用卡取现

  一般地,信用卡取现只发生在有特别急迫的资金需求且该资金需求不是特别大的时候。因为信用卡取现,一方面除了有取现费用之外,取款部分还要从当天开始支付每日0.5‰的利息,当时间超过31天后则开始计算复利。如果时间过长,即使是一笔数额不大的取现,也会带来很大的利息负担。因而,取现后也一定要尽快还款。

  由于每张信用卡都有一定的信用额度,而所能够取现的透支数额是不能超过该额度一定比例的,例如工行的信用卡取现的透支额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一些其他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透支额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30%。此外,如果是在ATM机上取现的话,银行通常还规定取现的数额每天不能超过一定额度,这更加限制了信用卡取现的功能。

  了解

信用卡取现的情况后,小刘发现并不适合自己现在的需要。小刘工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为5万元,取现的话最多只能取2.5万元,弥补不了自己5万元的资金缺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