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借钱时代体面招数一:银行贷款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大众理财顾问》

  个人信用贷款

  但是小刘在详细了解之后发现,房产抵押贷款的流程比较麻烦。首先要到营业网点拿一个调查函,到自己单位盖章之后才能去银行填写申请表。银行还要对房产证等进行核实,对房产的价值进行评估,而后的审批也需要一些时间,通常等拿到贷款都要半个月之后,有些银行可能要1个月。然而小刘又想早点买车,这个时候他想起了以前一个同事曾经拿到过某家银行的信用贷款,于是便把眼光转向了个人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是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这种贷款模式由于完全没有担保,具有一定的风险,现在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提供该项服务。而提供该项服务的银行,也不一定在所有营业网点都可以办理。

  小刘在各大银行的网站进行查询,发现在工行,只要保持和拥有良好的个人资信,就可免担保获得一定额度的银行贷款。工行的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这对小刘的诱惑很大,而且小刘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办理了工行的

信用卡,一直以来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也到达了5万元。

  之后,小刘打电话到工行的客服进行咨询,了解到申请工行的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个人资信等级为A-级以上。而遗憾的是自己目前的信用等级却还没有达到,但是却从客服那里知道了条很有价值的信息,就是可以利用手中的信用卡进行透支取现,来弥补短期资金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