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财富增长点起跑 基金组合赚快钱(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东航集团等实力股东联合发起设立。旗下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不足9个月,单位累计净值达1.7417元,收益率达76.37%。

  基金经理庞飒现任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基金经理。.擅长价值发现,成功挖掘多个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企业并得到市场验证。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倡导“让投资更简单”理念的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上海为注册地,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汇丰投资管理出资人民币9800万元参股合资公司49%的股权,其余51%股权由山西信托持有。旗下的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基金,是国内首推生命周期概念的基金。

  基金经理林彤彤,现任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超过9年基金行业工作经验,是国内最早一批投身基金业的投资专家,也是国内担任基金经理超过六年的极少数基金经理之一。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12月9日,注册资本1.1亿元,控股股东中国中化集团是

全球500强企业。旗下拥有“诺安平衡”、“诺安
股票
”、“诺安货币”和“诺安中短债”四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60亿元,在业内一直以独特的“稳健投资”风格著称。

  基金经理易军,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硕士,经济师。2003年7月加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总监、投资管理部副总监。现任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诺安平衡基金基金经理。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999年4月13日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公司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2003年9月BMO蒙特利尔银行参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0万股,成为公司6个平均持股股东之一。

  基金经理周蔚文,管理学硕士,在8年证券行业研究职业生涯中,深入研究过七八个不同行业,实地调研过几百家上市公司,对大部分行业和上市公司都有较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上市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预期更有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