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财富增长点起跑 基金组合赚快钱(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基金快讯

  诺安基金走稳健路线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7月21日,诺安平衡在所有配置型基金中,最近两年的年化回报率排名第一。因在牛熊市的出色回报和稳定表现,诺安平衡被评为“2006年十大钻石基金”。风格稳健使得诺安基金迅速成长,目前旗下产品涵盖股票型、平衡型、货币型、债券型各种形式,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线,这些基金都表现出稳定的特点,并且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10月25日,新的诺安价值增长基金正式发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2006年第2季度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综合评价报告》报告显示,诺安基金二季度公司股票投资收益率为48.64%,在全部参评的48家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五。

  未来三个月投资良机

  富国天合稳健优选基金基金经理周蔚文近日表示,过去10年统计数据显示,但凡在11月、12月、1月期间建仓的投资者,有9年都取得明显投资收益。因此,未来三个月将是我国

证券市场中长期走牛最好建仓良机。目前正在全国发行的富国天合基金,主要选择绩优基金,重点投资所选绩优基金重仓股。统计显示,截至到2006年9月底,上证指数上涨51%,
股票
型基金收益普遍超越
大盘走势
,其中基金重仓股收益更是平均超越大盘20个百分点。富国天合基金通过跟踪绩优基金重仓股,再加上部分主动操作,完全能够超越基金行业平均收益率。

  明星基金公司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8月4日成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集装箱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旗下基金有交银精选,交银货币,交银稳健,交银成长。

  基金经理李旭利被誉为中国“最长寿”的基金经理,屡次荣获十佳基金经理、晨星年度基金经理奖、金牛基金奖等各项殊荣。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3年2月12日获准开业,中方股东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母公司宝钢集团2005年度在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居第296位;法方股东法国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欧元区第四大资产管理公司,排名全球前20位。

  宝康消费品基金经理栾杰先生,曾任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研究员、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