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财富增长点起跑 基金组合赚快钱(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说明:从A到E,得分为1、2、3、4、5。分值越高,风险承受能力越高。

  20分以内 低水平

  风险承担能力比较低,说明现在经济条件一般,并不是很宽裕,对自己的财富状况也不是很满意,投资失败会严重影响现在的生活状况,所以适合选择风险比较低、稳定性比较高的品种进行投资,当然这类投资收益性要相对低一点。

  20~40分 中等水平

  处于中等水平说明可以接受自己当前的财富状况,经济条件良好,可以抽出一部分钱进行投资,可以承受一定水平的风险,但是也要适当回避灵活性高、风险和报酬率都比较高的投资,因为这种投资一旦失败的话,会对您的家庭生活造成伤害。

  40~50分 高水平

  处于高水平的人比较认可自己当前的财富状况,经济条件或现实环境还算宽裕,小康之余还会有一部分钱来进行投资,即使投资受挫的话,也不会对宽裕的生活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适合从事灵活、风险与报酬都比较高的投资,不过要注意不要因一时的高报酬获利而将全部资金投入高风险操作,务必做好风险管理与资金调配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