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投资22万元开一家变形金刚专卖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27 《理财周刊》

  商品参考价(单位:元)

  擎天柱THS02270

  擎天柱MP01550

  红蜘蛛MP03500

  声波300

  创业分析与风险提示

  前期投入:朱先生告诉记者,投资一家变形金刚专卖店的前期投入弹性很大,根据个人资金实力而定。如果资金实力有限,在前期存货上投入3至5万元,就能将一家变形金刚专卖店开起来,但因为存货有限,在售空之后就很难在升值之后有更好的获利。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在前期存货上投入20万元比较理想,一部分用于出售,一部分用于等待时机。因为变形金刚是小众商品,商品单价较高,因此在店铺选择上并不需要面积很大的铺面,一般而言,10平方米左右即可。以付三押一估算,首期房租在8000元左右。再加上前期装修以及开业和流动资金的准备,投资一家变形金刚专卖店的前期投入在22万元左右。

  利润:在经营一家变形金刚专卖店的过程中,每月的房租会占去成本支出的大头,在2000元左右。目前朱先生的变形金刚专卖店由自己打理,因此在员工工资及福利上并没有支出。再加上500元的前期

装修摊消(分两年)以及1000元的水电以及税收等其他开销,每月的经营成本至少要超过3500元。根据变形金刚从进货到出售中间囤积时间的长短不同,变形金刚的毛利弹性较大,在10%~40%左右,取其中间值以20%估算,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超过17500元即可,平均下来,按30天计算每天得有583元的营业额。如果把朱先生自己的工资计算在内,则需要再提高营业额来现在盈亏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