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招行推出快易理财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00 东方网-劳动报

  刚升职的王先生近期买了房,平日工作繁忙还要频繁地跑银行,交纳住房按揭款,卖出基金套现等,对于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王先生也觉得挺烦的,用不习惯。

  像王先生那样的情况,可能不少客户都碰到过。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需要排队,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还需要自己去操作,能不能坐在家里只动动口办理银行业务呢?近期,招商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一项快速理财服务方式———“快易理财”。

  “快易理财”服务是一种电话银行人工交易服务,招行的“金葵花”、“一卡通”金卡客户申请该项服务后,拿起电话,将交易指令通过电话口述给招商银行的电话银行服务人员,就可以获得转账汇款、基金买卖、贷款交易、国债买卖、自助缴费等服务。由于招商银行电话银行24小时全天候开通,为此“快易理财”可以为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提供3A式的服务。

  王先生自从申请了“快易理财”,就只要动动嘴皮子,事情就办成了,王先生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多了一位随时随身的理财“保姆”。

  据悉,目前招商银行“快易理财”可提供9项银行服务功能:本行本人账户转账、定制收款账户的转账、非定制账户的转账、通知存款、基金买卖、国债买卖、缴费业务、贷款交易和理财秘书功能。

  对于许多客户担心的安全性问题,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理财专家表示,该业务非常安全,有多重“保护”措施:一是客户申请使用快易理财服务时,需要指定交易电话;二是在进行交易时需要非常有效的验证措施;三是在向他人账户转账时,必须预先定制收款账户,或通过短信接收授权码方能转账成功;四是招行将对交易进行全程录音。

  选稿:方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招商银行新闻 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