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陕西迎来创业投资发展新契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3:2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特约记者  范瑜  发自西安

  由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的“创业投资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座谈会,1月6日上午在西安高新开发区创业广场隆重召开。

  本次座谈会是在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颁布《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办法》后,陕西省创
业投资业的一次盛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省政协刘石民副主席、省创业投资协会孙海鹰理事长以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西部产权交易所、证监局、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开发区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公司等嘉宾60余人。

  座谈会上,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孙海鹰作了题为“创业投资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主题报告,黄赛蒙副主任、邱义路副厅长、魏建锋局长以及马陆霞总经理等13位参加会议的嘉宾作了精彩发言。

  西部产权交易所王浩生总裁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作了题为“创业投资退出机制”的主题发言。就作为该省区域性产权交易市场的西部产权交易所两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和《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办法》的出台为创业投资业创造的机遇和西部产权交易所为创业投资退出所作的准备和业务尝试工作作了精彩发言。

  与会代表们对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陕西创业投资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对策和建议。

  最后刘石民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畅谈了该省创业投资面临的机遇和发展契机。

  本次盛会的召开,必将对该省创业投资事业大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