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华开年保费收入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50 生活新报

  新年伊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发展较快、较高的业绩平台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1月21日,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收入达12.8亿元,其中,个险新契约标保1.76亿元,同比增长21.46%。

  经过10年的发展,新华保险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已连续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取得了稳居寿险市场第四位的有利竞争地位。为在新的10年里再创新的辉煌,新华保险上下同心,使开门红工作亮点纷呈。

  机构竞赛,竞相发展。新华保险各分支机构为营造开门红工作的浓厚氛围,开展了机构达标竞赛工作。各分支机构形成了相互学习、结对竞争、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产品创新,优势显现。在日前召开的首届中国保险产品创新论坛上,新华保险新开发的产品——“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和“福家伴侣终身健康财富增值计划”分别荣获最具市场潜力产品和最畅销保险产品综合大奖。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多家中国内地主流保险公司的100多个拳头保险产品参加评选。

  银代业务,再领风骚。截至1月21日,银代业务实现规模保费6.4亿元,其中期缴保费3200万元;平均周规模平台保持在2亿以上,平均周期缴平台保持在1000万以上。

  团险大单,花落新华。截至1月21日,新华保险团险业务实现保费收入1.99亿元,更为可喜的是其凭借卓越的

理财能力在团险大单竞标中,捷报频传,成为今年开门红的一大亮点。

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