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海分红增利获得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02 生活新报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06年中国基金年度评选”日前揭晓,被业内尊称为“分红专家”的中海分红增利获评“最佳持续营销奖”。

  据悉,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在2006年6月首创“归一分红”方式,并通过连续6次“归一分红”,形成了自身独有的一套持续营销模式。其后,“归一分红”方法被其他基金普遍采用,成为基金持续营销的重要模式。专家指出,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归一分红”持续营销模式是符合自身产品类型和运作目标的理性举措,在营销中体现出清晰的市场细分,目标客户定位于希望获得经常性红利收入的个人投资者。由于定位准确,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同和追捧,基金规模在2006年实现成倍增长。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