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16:46 新浪财经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166.6,最高3184.8,最低3160.2,收3172.8,上涨0.03%;IH主力开2140.4,最高2152.6,最低2137.2,收2145.6,上涨0.12%;IC主力开6163.6,最高6219.8,最低6162.2,收6202.4,上涨0.30%。

  消息速递:1、据投行人士透露,894家排队候审IPO企业中,至少将有524家企业需要直面即将展开的专项财务核查,目前已有不少企业正在紧急准备中。

  2、7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民间投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银监会抓紧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欧美指数表现略强,亚洲指数相对偏弱,国内指数在昨日大幅上涨之后,今日震荡休整,收小阳。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但各项经济指标均显示经济疲软态势,去年底中央提出了“供给侧改革”,今年上半年进展并不顺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7月4日的国企改革座谈会上强调,“国有企业必须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活力;要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尽快在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成效”。李克强总理也多次提到改革要务。虽经济压力依旧凸显,但高层频繁讲话为恢复和发展经济打气,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顾虑。监管层也持续发力规范市场,证监会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案件快速查处,严格审核IPO,显示出证监会对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打击的能力和决心。综合看,近期市场鲜有利空出现,市场向稳中向好方向发展。技术方面,股指在60日均线上震荡休整,趋势指标维持多头走向。操作上,IF、IH、IC多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