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0日16:05 新浪财经

  盘面综述:IF主 力开3244.2,最高3252.2,最低3231.0,收3234.2,下跌0.15%;IH主力开2167.8,最高2173.4,最低 2162.2,收2167.0,上涨0.07%;IC主力开6295.8,最高6321.4,最低6274.4,收6286.2,下跌0.03%。

  消息速递:1、据财新报道,多地证监局近日向辖区内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及期货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开展私募资管业务自查整改,机构应对7月18日之前存续的资管计划逐一自查,明确整改安排,重点针对“保本”类和结构化资管计划产品,这可看作是监管层落实新“八条底线”的后续督导工作。

  2、中国证监会近期发布了2016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与2015年的评级结果相比,95家参评的券商中,今年有58家券商的评级出现下调。业内人士认为, 这与部分券商违法违规案例明显增多相关,评级下降将影响券商缴纳投资者保护基金比例、申请新业务等,后市券商经营时更需注重合规合法。

  行情解析:截 止国内收盘,欧美指数表现略强,亚洲指数走势普遍显弱。国内指数高开震荡走跌,收小阴线,整体波动不大。今日市场消息面集中表现在市场监管方面,据财新报 道,多地证监局近日向辖区内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及期货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开展私募资管业务自查整改,这可看作是监管层落实新“八条底线”的后续督导工作。 另外,近期A股2016年半年报进入披露高峰期,很多上市公司面临着业绩“伪成长”的拷问。在已公布中报的300多家公司中,净利润同比下降的有115 家,下降幅度超过50%的有45家;下降幅度在50%以内的上市公司有69家。中国证监会近期发布了2016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与2015年的评级结果 相比,95家参评的券商中,今年有58家券商的评级出现下调。这与部分券商违法违规案例明显增多相关,显示出监管层监管力度的加强与广泛。综合看,国内消 息面较为平淡,股指难以走出一波较大的行情,短期区间震荡概率较大。技术方面,股指在中长期均线上震荡走跌,暂做休整,趋势指标维持多头。操作上,IF、 IH、IC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操作可逢回调多单入场,切忌追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相关阅读

地价上涨仍是大势所趋

2016年下半年地价走势,我认为仍将保持温和上涨的走势,全国房地产政策基本面不变,需求侧的支持是房企溢价拿地的最根本动力;随着下半年一线城市优质土地供应增加,随着高价地块的出现,开发商的投资积极性也会相应提升。

下半年去产能任务面临三座大山

规模千亿的国家去产能资金(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相对庞大的钢铁产能而言或是杯水车薪,当前推动钢铁去产能,究竟有何法治化和市场化的工具可采用?

高薪制度不可伤及企业竞争力

为了避免包括高薪酬在内的高成本成为压死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企业在选择是否一定要走薪酬的模式,要根据自己的企业实际和现实的宏观经济情况而理性决策。在当前“三去一降一补”的大环境下,大谈特谈高薪酬会让很多企业家更加迷茫与无奈。

靠做大国企推动经济已不可能

未来国有经济将进入一个客观的萎缩期,指望再依靠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来推动新一轮的国民经济增长,也是不可能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