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3日15:4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1、走势分析

  外糖在国内春节期间相较春节假期前小幅收涨,但昨日盘中跌幅较深,ICE3月主力合约收盘价20.47美分,下跌0.33美分,跌幅1.59%,价格依旧在21美分上方遭遇强压。国内郑糖1705合约在节后首个交易日内宽幅震荡,早盘价格平开之后跟随商品市场整体下挫,价格短暂跌穿20日均线之后在空头获利离场的情况下价格缓慢出现回升,尾盘价格重新收回至开盘价附近,在今日商品普跌的背景下,郑糖略显强势,上涨趋势依旧得以维持。今日广西南华报价不变:原欧亚钦江糖厂碳化糖报6820,那彭/陆屋糖厂厂交报6810,龙州南华霞秀,龙二,龙田报6770,田阳糖厂交报6750,东门木棉花厂交报6840元/吨,上林糖厂交报6790,田东,隆安那桐/南圩糖厂交报6770,来宾忻城糖厂交报6780,平果糖厂报6760元/吨,二级减40。总体成交情况一般。

  2、建议策略:

  节后首日行情巨震,但日线收盘价依旧位于上涨趋势之中没有遭到破坏。维持日内偏多思路为主,1705合约在6900之上轻仓试多,有效跌破6880止损出局。 首创期货 蔡潇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