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9日10:2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7月19日讯

  现阶段内地多处市场与江浙套利仍处开启局面,如关中、河南等,部分货量维持东运消化为主;加之主产区企业销售压力均不大,初步预计本周西北市场趋稳盘整概率较大。山东、华北及华中在需求端按需跟进节奏下,维持区域窄幅调整态势。

  港口方面,虽当前进口到货充裕、内地国产补充良好及港口MTO运行一般等偏空因素尚存,然目前以螺纹、焦煤等黑色为首期品偏强支撑,工业品指数整体表现强劲,甲醇期货仍需警惕资金面的冲击影响;短线期现紧密联动趋势延续,基本面牵制因素或暂显弱化。

  隔夜甲醇期价偏强震荡,持仓减少,得益于目前传统利润尚可,以及丙烯价格近期有稳步小涨趋势,暂不会对甲醇价格形成压制,短期甲醇小幅反弹。但是随着开工率的上行,以及传统需求偏淡,加之目前新进的环保政策压力,上行空间有限,追涨需谨慎,操作上建议逢高轻仓试空。

  (文章来源:上海中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