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10:2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7月18日讯

  行情回顾

  1.周一美黄金08合约上涨5.2美元,涨幅0.42%,报收于1233.2美元。

  2.周一美白银09合约上涨0.135美元,涨幅0.85%,报收于16.080美元。

  3.周一黄金1712合约上涨2.35元,涨幅0.87%,报收于273.00元。

  4.周一白银1712合约上涨75元,涨幅1.99%,报收于3844元。

  财经要闻

  1.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上月脱欧谈判取得了良好开端,现在进入谈判实质性阶段。戴维斯已抵达欧盟委员会总部进行为期四天的脱欧谈判。英国政府:英国与欧盟谈判专家之间首轮为期四天的脱欧谈判在布鲁塞尔举行。英国脱欧谈判专家们开始"严肃的谈判业务"。

  2.美元指数微涨0.02%,报95.1452,一度触及去年9月来最低95.018。中国数据好于预期,支持了新兴市场货币和澳元。澳元兑美元一度飙升至逾两年高位0.7840,尾盘下滑0.4%,报0.7798。

  3.统计局:货币政策要防止实施过松,产生加杠杆效应,放大资产泡沫,给中国经济带来风险。新国民经济核算体系工作还没有展开,没有影响到对经济增速的测算。

  操作建议

  昨日市场消息面基本保持稳定,总体而言,货币政策仍然处于,由于美国经济短期走弱,造成紧缩预期缓和的阶段。昨日中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基本向好,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兑美元上涨,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操作上,短多操作。

  (文章来源:迈科期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