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4日10:32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7月04日讯

  昨晚公布的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57.8,创2014年8月份以来新高。受良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强劲反弹。受美元反弹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的打压,国际黄金大跌1.7%,逼近5月低点1214美元/盎司。

  近期欧洲、英国、加拿大央行行长相继发表鹰派讲话,暗示将逐渐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导致欧美国债收益率连续上行,令无息资产黄金承压。

  近期需关注特朗普医改议案能否获得参议院投票通过,若不能通过,黄金有望反弹,否则将维持弱势。

  但长期来看,我们认为美联储年内缩表预期已被提前消化,黄金短期震荡筑底的可能性增加,逢低分批建立中线多单。

  (文章来源:新纪元期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