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根据我的农产品网对全国45家主要玉米淀粉厂家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第33周(8月14日至8月20日)全国实际玉米加工总量为41.5万吨,实际开机率为63.98%;预估2017年34周(8月21日至8月27日)全国玉米加工量预计为38.87万吨,开机率为59.97%,较前一周下调4.01%

从区域来看,除了东北继续个别企业进行检修之外,山东地区开机率下滑最为明显。受环保督查影响,目前山东地区整体开机率已处于年度低点,带动全国开机率下调,带动全国淀粉加工企业开机率整体处于低位。且从日前环保力度来看,预计短期开机率将继续维持低位。


作者:XXX;来源:保立康生物;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