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沙特《阿拉伯新闻报》7月18日消息,沙特环境、水资源和农业部(简称“环水农部”)日前发布临时禁令,宣布基于世界动物健康组织(OIE)警告信息,考虑到卢森堡爆发高致病性禽鸟流感,决定在暂停进口该国活鸟、孵蛋和鸡等禽鸟类产品。

    沙特环水农部表示,该部将定期对该临时禁令进行审核。待卢森堡疫情解除,恢复到正常情况时将及时解除禁令。

    据了解,6月9日卢森堡曾向OIE报告称,5月30日起,卢森堡4个农场发生高致病性H5N8禽流感疫情,受到影响的家禽是鹅。



作者:佚名;来源:商务部;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