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豆油

  外盘豆油冲高回落,夜间盘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落,均线在32.68形成支撑,回落空间有限。

  昨日豆油高位横盘整理,冲高力度不足,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6000整数关一线,盘中回落至5980一线,将获得解套盘支撑,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今天期价收盘较为谨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980-5966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6020,被套可以轻仓持有。

  【豆粕】

  外盘豆粕依托箱体下沿出现上扬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可以继续走高,也可以报收整理线。

  昨日豆粕继续走低,连收四根阴线,夜间盘出现反弹,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2800一线比较合适,短时还会冲高,相对外盘走势,国内盘对应冲高均线阻力位2815比较合理。今天关注收盘价,收高突破均线阻力位2815,显示国内盘还将冲高,如果今天冲高出现回落也属于正常,预示国内盘回调还未结束。

  建议:早盘冲高2815-282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考虑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不要追涨。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报收十字星,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技术上今天期价有望形成突破报收中阳线。反之今天在收十字星,预示短时冲高力度在减弱,主力在等待低位均线进一步跟进在走高的意愿抬头。

  建议:依托5500-5480轻仓买涨,等待期价突破,不能突破多单也可以持有。

作者:刘明;来源:中州期货临沂营业部;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