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新浪强势突破100美元 微博飙涨22%创新高

2017年05月16日 23:3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6日晚讯 周二盘前发布亮丽财报的新浪微博股价午前持续走升,涨幅均维持在20%左右,新浪股价一举突破100美元关口,创2011年9月以来五年半新高。微博的股价逼近77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160亿美元,将推特远远甩在身后。

  投资者网站Stocktwits的美国股民亦惊呼,中国双牛来了买买买。除出色财报外,新浪和微博的持续大涨也形成了壮观的轧空行情,当前空头溃不成军。北京时间23:30,新浪的股价涨16.25美元,报100.29美元,涨幅为19.33%,最高至100.78美元,涨幅达19.9%。微博的股价涨13.85美元,报76.75美元,涨幅为22.01%,最高至76.93美元,涨幅达22.3%。

  美股开盘仅约2小时,新浪放量大涨的成交量达到过去10天全天均量的7倍以上,微博的这一数字也超过了4倍。

  新浪盘前宣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50美分。这一数字达到市场预期14美分的近四倍,全季营收2.7546亿美元,同比增长40.5%,较市场预期高出1039万美元。新浪财报请点击此处。

  微博第一季每股盈利26美分,较市场预期高出5美分,季营收1.992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67.0%,较市场预期高出1235万美元。微博财报请点击此处。

  投行Stifel五月初曾指出,即使不考虑资产的协同效应,新浪以分类加总法估值也应达到约122美元,新浪的股价被低估了30%以上,一旦出现某个催化因素,这一估值的差值就可能缩减。今日发布的财报可能就是Stifel所谓的引爆因素。

  今日中概股的整体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纳斯达克中概股指数上涨287.14点,报9270.93点,涨幅为3.20%,最高至9276.26点,也创下历史新高。(立悟/编译)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新浪 微博 中概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