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收高1%,报5,717.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2: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伦敦3月27日消息,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周四收高1%,金融股领涨,此前英国央行承诺将额外注资以缓解流动性压力,而矿业股在金属价格上涨的带动下也为大盘贡献了涨幅。

   富时100指数收高57.1点,报5,717.5,此前一度创下高点5,735.0,盘中走势震荡。

   该指数年初以来已约跌12%,而且势将录得2002年第三季以来的最遭季度表现,及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挫。

   巴克莱涨1.9%,苏格兰皇家银行0.8%,HBOS大涨3%,汇丰控股升1.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