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仿真股指期货032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45 金牛财顺

    仿真股指期货: 刘宾研究部 中证期货 电话:(0755)83212741邮箱:liubin@citicsf.com

     昨日,现货冲高回落,仿真股指期货继续疲弱。现货市场受金融股07年业绩大幅增长提振,早盘高开高走,但上阵综指冲击3700点未果,回落到3600点附近震荡,交投较为清淡。仿真股市期货继续表现疲弱,震荡走低,投资者对后市依然缺乏信心,但在现货市场两次探底3500点获短暂支撑的形势下,投资者杀跌动能明显不足,但没有政策利好刺激,大盘很难形成反转,在这样的背景下,预计期现都将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格局。

     从技术看,所有合约几乎都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反弹压力较大,但下行的技术指标正在修复,预计短期好将维持弱势格局。

     操作上,现货弱势格局没有转变,仿真股指期货维持低位震荡,建议多看少动。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股指期货(仿真) 现货维持弱势 多看少动

     Page 1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