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连玉米弱势明显 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连玉米弱势明显观望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外盘

  投机资金积极介入推动CBOT玉米涨停,收至544美分,达到了第一目标位,美元反弹后再度大幅下挫以及美国南部玉米带暴发的洪水令多头信心大增,不过持仓减少9万余手,说明市场心态仍然比较谨慎,预计后市将在高位震荡,修复技术系统。

  国内

  基本面:现货市场变化不大,南方销区价格继续走低,近期弱势难改。根据国家气候中心的预测,2008年年景中等偏差,总体上,旱重于涝,局部洪涝发生可能性大,春夏季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春季春播气候条件总体偏差,东部地区少雨,尤其是淮河以北地区可能出现春旱。

  技术面:主力809合约连续三天高开低走,运行于下降通道上轨与均线之间,弱势明显,近期有望延续震荡格局。

  综合判断:连玉米上下两难、弱势明显,后市有望略向下寻求支撑,建议观望为主。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