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延续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35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延续反弹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大连大豆高开低走,因连续上涨幅度过大、透支美豆涨幅,今日理性回调也属必然,连豆目前可能处于中期反弹调整走势之中,建议中线保持观望。

  国际方面,商品市场的普遍下跌有所企稳,贝尔斯登银行收购价格提高给市场带来信心,流动性不足危机有所缓解。因政府提高农产品出口关税,阿根廷农民罢工影响,阿根廷境内多数农作物出口商作业停滞,美国的贸易商称,阿根廷农作物出口商已宣布遭遇不可抗力,运往美国的大豆船期发生改变,阿根廷是世界第一大豆油出口国和第三大大豆出口国,短期内国际大豆、豆油供应可能受到不利影响。基本面方面本月31日美国农业部将公布种植意向报告,对今年的大豆种植面积做出预测,市场普遍预计今年大豆种植面积将大幅增加,今年2月22日的美国农业部论坛展望报告预测08/09年度的大豆种植面积为7100万英亩,较去年的6360万英亩增加12%。

  进口成本方面,近期海运费用波动不大,巴西出口升贴水因美豆上涨而有所下跌,人民币持续加速升值以抵消通胀压力。按昨晚美盘收盘和1%的关税计算,今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进口成本约为4806元/吨,今年11月船期的美豆到港成本为4781元/吨。

  技术分析,美豆自2006年9月以来的长期牛市可能结束,目前可能已处于长期熊市之中,美豆5月合约可能处于自3月20日以来的中期反弹调整走势之中,预计反弹高度1358~1422,经过反弹调整后可能重新转入下跌。豆一809、901合约可能处于3月20、21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之中,建议中线保持观望。

  王晓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