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逢高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逢高抛空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期铜受美元走弱影响反弹收高于8070美元上涨209。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6月早盘高开于65000,但期价高开后遭到空头打压快速回落下探至64950附近,随后由于受多头买盘支撑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65280,但期价走高继续遭到空头封压随后行情逐步回落走低,尾市在多头平仓盘打压下最低下探至64450并收低于6459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执行长周一表示,他认为因中国需求不减,尽管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动荡,但铜价仍将保持强劲。智利CODELCO公司下属的NORTE矿区执行长表示今年产量料较去年减少6.3%但预计2009和2010年产量反弹。经济面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降至64。5远低于此前分析的73的中值,2月修正后为76。4。

  昨晚LME铜受美元走弱影响反弹收高但美国经济数据依然较弱后市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反弹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