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美联储议息期间 农产品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美联储议息期间农产品观望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受小麦期货弱势和阿根廷天气状况有所好转影响,CBOT玉米小幅下滑1.2美分至501美分,成交量及持仓兴趣略有增加,但目前来看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主要因美国最新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大大高于市场预期,对工业品种形成利好,且大豆及原油期货温和走高也限制了玉米下跌的空间。后市仍然维持高位震荡的判断。

  大连玉米全天围绕1750左右震荡,收盘小涨1元至1753。现货方面因天气状况因素,东北产区弱势明显,晋冀地区因运力问题有所走强,南方销区涨跌互现,整体看供应充足,而需求不旺,近期仍是低位震荡的格局,但多方略占上风。

  今日美联储开始议息会议,市场普遍谨慎,鉴于近期美国经济衰退问题牵引全球注意力,估计美国利率政策对市场的冲击会较大,建议投资者及时关注,保持谨慎态度。

  操作上最好观望为主或日内交易以避开目前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