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黄金午评(03-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2:45 金牛财顺

    

     昨日受美元下跌影响黄金价格走高,今日沪金早盘高开回落,日内围绕212到213元之间波动。主力合约AU0806午盘收于212.53元/克,较昨日结算价上涨2.94元,涨幅1.4%,持仓为36454手,增仓82手。成交量为15974手。昨日持仓上部分空头已经获利离场,沪金未来走势仍将跟随国际金价,目前黄金上涨格局并未改变,投资者可尝试轻仓买入。

     以下为今日将公布的数据,显示数值为前值

     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64.5,为5年来的最低水平。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但降幅之大还是超出市场预期的73.5。各分项指数未能给市场带来安慰,现况指数及预期指数均创出新低。消费者预期未来6个月商业状况,就业及收入将继续恶化,另外,消费者的购买汽车及重要器具的计划也出现了下降。唯一改善的是消费者的购房计划增加,这增加了昨天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上升的可信度。美元在数据后兑各主要货币全面下跌,结束了过去一周的反弹走势。消费者信心数据疲软令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投资者也因此再次增加了对美联储继续大幅减息的赌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