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挑战下跌命运 沪胶尝试破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国内商品市场红旗招展,众多品种在黄豆、天胶及豆粕带领下纷纷翻红,所有商品中仅有pta与玉米两品种出现下跌;当天,仿真期指806合约在大盘指数反弹的鼓舞下,也有小幅走高,收于5285点,涨69.4点或1.33%,众多品种的飘红使人几乎忘记了前一段恐怖的下跌。

   3月25日,沪胶807合约收于22490元/吨,涨615元或2.81%,在季节性供需匮缺的鼓励下,沪胶高开高走,期价直冲下行通道上轨。东京胶也上演配合性弹升行情,因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在周二公布,截至3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自截至2月29日时的12,304吨下滑1.9%,至12,069 吨。截至3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较去年同期的17,807吨下滑32.2%。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来自全球大型橡胶生产国的供应一直紧张。另一方面,国内割胶的延迟令08年1、2两个月进口大增,同时,中橡网周二现货报价为22378元/吨,再度将沪胶下行空间封堵。结合国内外天胶价格走势情况,沪胶本轮反弹有一定的利多支持。

   沪胶807合约增量减仓上行,期价挑战下行通道上轨,部分空头平仓成就当天的反弹,技术指标有继续反弹的指向,期价或至22700一带有重大阻力,但中期下跌趋势没有根本有效的改变,建议保持中期逢高沽空思路。

  

   段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